Friday 10 August 2012

改变8→放不下。

或许我没变。
或许我依然停留在原地。
没变......











拔河输了 太久没尝试输的滋味
眼泪一股涌入眼眶。
很失望。











看得出谁的认真谁的敷衍
喉咙不舒服却很卖力
许鸿鑫 我这次认真称赞你。
你的声音是我的推动力
但抱歉明天要悠哉闲哉了。
你说脚踩在原地不要走
可惜我还是离开了原地。











女孩们 哭什么
不过就是输了嘛。 
至少尽力了
至少团结了 
不是我们差 是他们强。











4强都没进 真的很失望。
撑了很久 很累。
笛声响 手与绳子又要等到明年才能接触了。
可是物是人非











2年的人马 虽然走了人来了人
但是当输的那一瞬间 就知道缘分要到尾声了。











承认这半年我过的很专制 很有规律 很不像自己
我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回不去了。
8月份 预知要结束了2012.
真的放不下。











谢谢学长的麦当当 至少这一顿能掩盖伤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散的零零乱乱 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里。











我发现了 我其实并没有变
只是在掩饰自己。
掩饰了半年 掩饰的好累好累。











很讨厌看到那6个字拼在一起的感觉
麻麻的 。痛?是什么?











想看电影想唱K 可是我不喜欢它们。
因为我没本事一个人去看一个人去唱
我怕哭 怕眼泪。











剩下的2个月 可以挽回什么
可以补过什么 可以改变什么
可不可以放下 想知道。











不想长大 过了15我知道我要规划很多很多
我要成熟很多很多 我要懂事很多很多
我知道有目标很好 可是我不喜欢烦恼。












长大之前 放不下的有很多很多.........。










是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那些年那些梦那些疯狂.......。

1 comment:

  1. 你可能之前真的在掩饰自己,可是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我觉得都一样还是你,那个很爱美可是却很爱哭的李思莹== 虽然大家到最后都散了,可是回忆起来还是快乐的,其余的也没那么重要,所以把握剩下的两个月好好过,在你初三的生涯里留下蔡澍遴美丽的脸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