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改变9→一个人的天空。

七夕快乐 ♥
最近过的很幸福很幸福。
其实.....幸福的定义在哪里?
心里觉得是如此就如此吧。












忘了那个认真的自己
忘了功课忘了书
忘了要早起
忘了要克制饮食
忘了好多好多
但我忘不了有些不该想起来的东西。












其实不需要在我面前克制说任何一句话的 真的。
越克制反而不舒服
现在挺不错的:)












一个星期的宅女 吃饱睡 睡饱吃。
星期二过的很开心 因为那26个人
感动总算没白办 我们都好闪噢 粉粉的。












不管玩水 还是雨中麦当当 唱老歌 还是BBQ
都很开心。
有时候 不需要特别的 大型的筹备
小小一个聚在一起的的地方 还是可以很温馨。












出生以来第15个七夕一个人过 并不需要难过的其实。
吴雯 不要去想:) ♥
怕5年后还没人跟你过吗?多一个10年 就会出现一个人
他会陪你过完一辈子的七夕 到老。












刚刚看了亚洲偶像盛典
发现胡杏儿容光焕发了好多
还在微博发照说自己肥咗叻~
不管看谁 谁的笑容 谁的快乐 都好开心噢O(∩_∩)O












美丽的星期四 多几天又要收拾心情好好读书了~
怎么感觉最近的数学都好麻烦噢。
姐姐我已经要忘了我貌似830 还有数学什么赛等着我呐。
加油吧!不想多多了 我要好好开拓属于我的天空了
毕业考 我会让你挤去商一的
PMR  虽然我跟你不好 但是哈哈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统考 我不知道你的用意 但是一样 my sister go go!












加油吧 美丽的女人就是我 我就是.....李思莹(*^__^*) ......=.="












幸福会实现 在一瞬间 只要你相信 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