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改变12→没事做。

嗨!我第一次用手机写文章哟哈哈^……^
挺麻烦滴 只能单字打。
有心事 有烦恼 有困难 有忧愁
想在家却只能在家 无奈哎!





 






你知道吗?再多10天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日子。
那年的我挺笨的 就这样被骗
我美丽的初恋宝贝的初恋
娘的 我在感慨不在难过-.-
感慨世界末日要来了。
你说过那一天你会带我走 我很笨 但我相信。
我感谢那一切都是曾经…











愿我12月能做工 愿我未来的3年更美好
愿你过得更美好 愿那一切是一段美丽的曾经。
当你曾经真的很爱一个人 恨都是假的。
不过只是曾经(: ♥











不要想多 我只是睡不着 现在凌晨3 21
很美丽的时间 打到很麻烦 我要找我周老公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