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改变13→领悟。

这个世界再大 永远比不上最温暖的家。
家里最近又发生风波 让我领悟了好多好多....











难得老爸 开口说了好多道理
我也知道自己到底什么不对的地方
虽然这次的导火不管我的事O(∩_∩)O









其实你的分数已经很好了
我知道我喜欢塞你 每次说你不比我好
因为你是一个不推你就不上进的人
我知道妈咪心软 所以我才要指责你
不想等到爸爸骂你才来后悔
你也知道我们都不喜欢被他骂的
骂一个 哭三个。









我知道其实我这个姐姐做的不够格
家里人永远有很多误会都是可以解释可以原谅的
因为是一家人。











我不给你压力 我只想说
我不希望你去学校就是去玩
你也看到的 每天迟睡 每天赖床
我知道你不喜欢妈咪拿我和你做比较
那是因为我会守时 我做事有规则。
我承认我不喜欢你的朋友 
我也很直接的 诉你的交友资格
很多东西旁观者清 有些人不需要看你也知道的
如果我不喝止你
你的成绩也和这些在边缘的人 没差。











或许我在你这个年龄我也一样不懂事
但我经历了 我知道了 我就想纠正你 不要重走我不懂事的路。
我知道爸爸妈咪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并不好
他们都是很会读书 但是因为环境不允许而放弃学业的人。
所以他们希望我们可以好好读 才给我们进宽中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好的 不是吗?














不是你不能和我比 也不是妈咪比较疼我 比较喜欢和我沟通
有些东西是必须主动的
她每次和你说话 都被顶 是你你也一样会不想沟通的。
记得小时候我骗过一次成绩 我藏考卷
那次之后......再也没有了。
我知道骗这个行为很可耻 成绩也瞒不了多久的
不好就是不好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我承认我很狗 我什么都和妈咪说 我什么都不隐瞒她
包括我很多私生活 我的朋友 异性 
有些东西讲了没坏的。
恋爱我说 考试我说 成绩我说 有的没的我都说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最不该缺的 一种行为













老爸说
男人自尊心很强的
不要什么都拿来和男人做比较:)
我知道了哈哈  我以后我不会对 未来的他 做比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地万物 很多东西是领悟不完 学不完 做不完的
只知道做自己本分就好.........。


























爱 是知识 永无止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