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改变14→现实。

现实是残酷的 不是我现实 而是生存在复杂的社会 必须现实。
达尔文天择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现实在很久以前就无所不在 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15岁有这种想法 对一些人来说似乎还早
我不喜欢跟你们谈论现实 是因为真的很残酷
没有几个人听的懂 也没几个人要听。
感谢要做工的罗大妈 陪我聊到三更
理想这一回事 只有你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 :)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们会是势力 现实的人
但是只有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个条件不好的人 是不会有人要高攀你的
而你只会成为拍马屁的人。
或许条件的种类很多 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条件
但是学历这种东西真的是 后天的条件来的。
我曾经不喜欢班上会读书的人骄傲
现在想 因为他有条件 所以他可以骄傲 而我 什么都没有。












人都是现实的我相信。
成绩不好没人会和你谈论功课 找你温习 问你成绩
职业不好没人会对你阿谀奉承 对你巴结 向你问好
电视剧都会演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戏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演戏嘛 谁不会 谁又不会羡慕那些成功的人。












现实和翻脸不认人是两码事 思想现实并不代表一切都现实。
我承认我看重钱 不会挥霍钱 但不代表我自私。
我不像一些朋友出门父母会给钱 但我父母不会
他们要我学习存钱 所以不会给多
有些东西有能力 我做 没能力 我罢
愣在家也没什么不好啦~无聊了一些。 
要存钱才能做富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朋友和你思想相同 目标一致 何尝不是件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